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武安镇529会员活动之法律援助专题活动维权进行时

usa.fjsen.com 2018-05-23 16:26:13  范雪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雪芬)为维护计生家庭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维权意识,以5.29会员活动为契机,武安镇计生协会携手长泰县计生协会、司法局于5月22日上午,在县城圆池边开展计生家庭法律援助服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扩大法律援助服务计生困难群众的影响力。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县计生协会和司法局的大力支持,对计生法律援助对象范围、法律援助工作站职责和法律援助服务流程等内容进行宣传,现场发放《开展计生法律援助工作,切实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合法权益》等相关法律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200多份,工作人员现场为大家介绍了在计划生育、婚姻家庭、家庭暴力、劳动就业等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处理办法等。此次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高了社会弱势群体的维权意识及社会群众对计生法律援助工作的知晓率。

长泰县计生协会蔡振和常务专职副会长(左二)、胡秀真副会长(左一)在现场进行法律援助宣传

司法所薛碧芬(右一)律师现场答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