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建西镇开展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usa.fjsen.com 2018-05-23 16:13:57  卢涛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涛)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也是全国第20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建西镇计生协、卫计办对建西镇计生特殊家庭进行了慰问,送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走访中,工作人员与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解答对象的疑问,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帮扶活动,进一步了解了计生特殊家庭的实际困难和所想所需,开展了生活上的关心帮助,精神上的疏导抚慰,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帮助,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共慰问8户计生特殊家庭,发放慰问金4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