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上渡街道开展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8-05-23 16:04:37  黄巧真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巧真)为关爱社区老年人身心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2018年5月22日上渡街道卫计办开展以“普及健康知识 提高生活质量”为主题的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35名老人参加了这场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几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老年人饮食应注意问题,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睡眠、生活环境等健康保健知识。提醒大家如何做好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糖尿病、中风、缺血性脑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工作。大家纷纷点头表示赞同,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时,工作人员向在场居民发放了健康养生知识宣传手册和小礼品各一份。

这堂生动形象的讲座,大家听得意犹未尽,使得健康知识深入人心,增强了老年人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居民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健康很有帮助!我心里的一些疑问都解决了,有这样的学习机会,真的特别好!”参加讲座的李阿姨听后开心的说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