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永安市洪田镇多举措提升计生信息统计质量

usa.fjsen.com 2018-05-23 15:47:26  葛坤全 陈初钐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陈初钐)今年来,永安市洪田镇卫计办、计生协采取“四抓”举措,防止计生统计信息错漏现象。

抓业务培训。利用计生工作例会和培训等时机,对各村、各单位的计生工作人员进行统计业务培训,对人口和计划生育统计口径、统计方法和报表进行分析。

抓信息收集。各行政村计生管理员、中心户长每月走访不少于一次,并将收集来的人口计生信息按月上报,确保信息采集准确。

抓资料管理。认真做好表、册的填写工作。计生统计人员认真管理本单位统计资料,确保相关信息填写准确无误,有相关工作人员签字、盖章,确保报表存档规范、整洁。

抓责任追究。完善人口计生责任目标考核办法,对出生瞒报、漏报、错报的以及已婚育龄妇女漏管的,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