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石崎社区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咨询活动暨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3 15:23:00  李剑雄、吴腾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活动现场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吴腾凤)5月23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石崎社区联合浮桥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咨询活动暨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中,浮桥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为群众普及常见中医药材的用法和治疗原理,为前来咨询的5名常见慢性病非传染性疾病患者讲解高血压、高血糖等病种的中医疗法;现场的护士免费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石崎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协会会员为前来义诊的群众分发健康宣传单和健康宣传读本。

据统计,此次活动发放了健康宣传单和健康宣传读本有120多份,分发了健康宣传包60个。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