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关注健康 家庭幸福 府前社区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8-05-23 14:55:20  吴秀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秀婷)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推进人人享有均等化公共卫生服务的民生实事,是以家庭为单位,通过签约服务的形式,逐步建立起医生与签约家庭间长期、稳定、连续、可及的服务关系,为社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及运动医疗服务。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2018年5月22日,凤岗街道府前社区参与沙县卫计局举办的福建省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暨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太极操展示,挂横幅,设立展板、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计生药具,问卷调查,免费量血压、血糖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健康保健小常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获得群众一致好评,不但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来,有效提高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而且为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