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龙文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8-05-22 16:47:17  杨荣福 李彩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李彩)2018年5月17日上午,龙文区计生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培训会。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领导、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村(社区)协会会长、亲子小屋女小组长负责人等48人参加培训。

蔡建新常务副会长做了开班动员,要求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做好“红五月人口文化宣传活动”的各项工作。会上,漳州市计生协会林良炎常务副会长亲临大会指导,并为大家作了“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在计生新政中发挥协会的作用”为主题的培训讲话。林副会长深入浅出,从计生协会的发展历史、当前我国计划生育基本国情与国策,纵向分析一路走来我国计生协会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号召大家正确认识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各级要继续做好中央赋予协会的六项基本任务及服务群众工作,在计生新政中发挥好协会的作用,林副会长的培训讲话,对我区做好协会工作具有很强指导意义。接着杨荣福秘书长对宣传工作通讯员队伍进行了培训。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斗志,为红五月宣传服务月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龙文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培训会

漳州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林良炎在培训会上讲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