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红梅社区组织协会会员参加“生育关怀 创幸福家庭”主题的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2 16:20:49  唐月霞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月霞)为迎接计生协会成立38周年,也是计生协会第20个“会员活动日”,2018年5月19日上午红梅社区计生、计生协会会员参加开元街道计生协会举办“生育关怀 创幸福家庭”现场免费为群众测血压、义诊、咨询服务,共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避孕药具科普知识100余本,印制宣传抽纸200余盒,有效提升了社区群众对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支持率和参与率。

此次活动旨在以提高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更好地服务群众为目标,开展以总结经验,拓展服务,宣传咨询为主要内容的庆祝活动,提升计生协会的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