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西洋镇“三突出”推进诚信计生深入开展

usa.fjsen.com 2018-05-22 15:25:43  葛坤全 许小波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小波)近年来,永安市西洋镇卫计办、计生协积极采取“三突出”举措,深入推进诚信计生工作有序开展。

自我管理突出“主”。在诚信计生推进过程中,转变卫计办职责由实施主体变成指导主体,村居委会成为实施主体,全体村民作为自治主体,在充分自愿基础上,以育龄群众为主,组建“诚信计生小组”,积极参与自治。

诚信小组突出“真”。以村民小组为单位召开群众大会,育龄妇女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组成若干个10人左右的“诚信小组”,推选出诚信计生小组长,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组建流动诚信小组、签订双向承诺书等活动。

优惠政策突出“实”。积极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每个村卫生计生干部与诚信计生贫困户相联系,提供技术、知识、资金、人力等多方资助,全力帮助诚信计生贫困户发展致富,走上生活奔小康的健康大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