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家门口守护健康 漳州市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2 09:50:12  卢亚珍郑金水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卢亚珍郑金水)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当天,在市区古城北广场,举行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宣传月暨“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由市卫计委和芗城区卫计局及7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联合举办。

活动现场摆放各类宣传展示牌,设置高血压、糖尿病义诊、健康咨询、中医咨询服务台,免费为市民测量血压、血糖,宣传卫生相关知识,并就居民提出的有关家庭医生签约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签约,当天共签约117人。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弘扬正能量,树立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公众形象,同时引导城乡居民了解、支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动签(续)约、主动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