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岩人民医院揭牌

usa.fjsen.com 2018-05-22 09:30: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5月21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5月19日上午,龙岩人民医院举行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揭牌仪式。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龙岩市卫计委、新罗区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成为福建中医药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这标志着龙岩人民医院的科研教学工作开启了新的里程碑,医院与高校合作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为今后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的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龙岩人民医院将充分利用福建中医药大学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以教学促进医疗与科研发展,以教学促进医院管理与建设,进一步提高医院医、教、研的整体水平,在培养优秀医学人才的同时,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龙岩人民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