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届义诊服务发展与交流论坛在厦门举办

usa.fjsen.com 2018-05-22 09:11:36  潘抒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林睿 福建日报记者 潘抒捷) 19日至20日,由厦门南普陀慈善会主办的首届义诊服务发展与交流论坛在厦门举行。来自北京、香港、福州等地的医学界专家学者,以及省内高等院校医学专业的师生、厦门市社区代表参加本届论坛活动,部分全国慈善机构与社会团体应邀列席并参与论坛交流。

论坛以“慈善义诊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围绕当前慈善义诊服务的现状与热点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为慈善义诊服务的建设提供新思路。

当天,“妙湛慈善义诊基金”同时设立,该基金将用于支持高校开展相关医疗项目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服务社会和民众的诊疗需求。南普陀寺慈善会还和厦门大学医学院等院校合作,支持设立校外“义诊实训基地”,并共同为基地揭牌。现场还为慈善会义诊医生颁发了聘书,组建“慈善义诊专家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