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举行后勤员工技能竞赛

usa.fjsen.com 2018-05-21 17:07:33  孙玉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玉平)5月12日,闽东医院举行“规范、和谐、进取”员工技能竞赛。40多名后勤员工参加竞赛。

竞赛分保洁部和运送部。保洁部以“环境清洁”“终末消毒”“一床一巾”等,运送部以“标本运送”“高压包运送”“病人运送”等院感和日常工作规范要求为竞赛内容。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保洁部魏瑞娇获一等奖,陈润梅、陈细梅、陈松容获二等奖,潘石全获三等奖;运送部蔡淑美获一等奖,邢影获二等奖,叶守芥获三等奖。

活动充分激发了后勤员工的工作热情,展示了员工对工作精益求精,把比学赶超的竞技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状态,为医院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