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嵩口中心卫生院、卫计办联合开展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1 16:56:26  郭水清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水清)为了感恩母爱深情、关爱女性健康,5月13日,嵩口镇政府卫生计生办和嵩口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以“温馨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服务台。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普及避孕节育知情选择、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生殖保健与防治等相关知识,倡导了优生优育的新观念。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计划生育药具50盒,既为广大母亲送上了节日健康的问候,也加深了群众对妇女保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