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联防联控 规范管理”——嵩口镇多部门联合开展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排查行动

usa.fjsen.com 2018-05-21 16:54:32  黄玉国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玉国)为进一步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日常管理,推进精神卫生工作,5月10日至14日,嵩口中心卫生院主动牵头,联合永泰县精神病防治院、嵩口镇政府综治办、嵩口镇派出所对辖区内的21个乡村开展精神障碍患者排查行动。

行动采取拉网式摸排方式,走村入户,对在档的95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逐个随访。同时,在入村随访、与村民、村委会面对面沟通的过程中,新发现8名疑似精神障碍患者。嵩口中心卫生院将及时对患者病情展开跟踪,做好建档管理工作,做到发现一个管理一个、随访一个。

此次行动将有利于抓紧抓实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项目,维护辖区内社会秩序的安定稳定。

佳洋村入户随访

溪口村入户随访

三峰村入户随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