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丰富多彩

usa.fjsen.com 2018-05-21 16:25:12  傅秋香、陈玉萍、张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秋香、陈玉萍、张威)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邵武市卫计局组织通泰、昭阳、水北、晒口四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音乐喷泉广场举行了以“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为主题的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现场家庭医生签约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健康扶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惠民政策,让广大群众更加充分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形式和特点及签约后能够享受到的便利和实惠,增强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还为群众开展免费健康检查,测量血压、血糖,健康指导等,向广大居民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生活新理念,提高群众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共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 100余人次,血糖测定100余人次,接受群众健康咨询100余人,开出健康处方30 余份,现场摆放宣传展板8面,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宣传实物600余份,同时还在现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6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