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浮桥街道举办基层职务犯罪法律风险防范专题法律讲座

usa.fjsen.com 2018-05-21 15:29:48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进一步加强我机关反腐倡廉建设,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杜绝职务犯罪的发生,5月18日下午,浮桥街道卫计办邀请法律顾问庄跃平律师,担任主讲人,为街道及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基层职务犯罪法律风险防范的专题法律讲座。

庄律师从预防犯罪相关法理及法律规定,常见的不当行为,职务犯罪主要构成及其要件,以案说法,以法析案,深入浅出解读了新时代基层组织全面加强法治建设新要求,警醒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自律意识,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做好预防基层职务犯罪提供了正确指引。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内心受到强烈的触动和深刻的教育,进一步了解了职务犯罪的危害性,加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