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参加科技人才活动周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21 15:27:01  曹莉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曹莉莉)2018年5月19日,由新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科普一条街活动在街心广场举行,据悉,科普一条街活动仅是2018年科技人才活动周的众多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旨在营造科技创新环境和文化氛围。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组织了医护人员前往街心花园开展义诊与宣传活动,为来往群众免费测血压、疾病义诊咨询、普及健康知识和发放免费避孕药具。本次活动增强了公众的健康、科技意识,提升了科学、健康素养,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