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小儿脑瘫康复专家来漳送福音

usa.fjsen.com 2018-05-21 09:25:50  曾瑞芬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曾瑞芬 文/图) 5月18日上午,漳州市残联4楼儿童脑瘫康复中心里挤满了脑瘫儿童及家长,儿童康复医务工作者和特殊教育工作者,民政部小儿脑瘫康复训练示范基地负责人、小儿脑瘫康复专家李海华正在进行授课指导。

康复中心里,李海华双腿跪坐在地垫上,身体时而微微前倾,时而挺得笔直,通过精练的语言、丰富的临床诊断、现场示范等方式,向家长老师们传授康复手法。家长与老师专心听讲,用手机、笔记本认真记录,并与李海华互动交流。

李海华告诉笔者,“小儿脑瘫患儿”是一个特殊的群体,较之正常人,他们的生活时刻充满着困难。但根据她二十多年来在医疗、教学、科研实践中积累的经验来看,小儿脑瘫如果早发现、早干预、加之正确治疗,就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有的可以全面康复。现场有些家长表示,李海华教授给他们带来了信心与福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