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亲子专家黄静洁福州开讲:父母要和孩子一起成长

usa.fjsen.com 2018-05-21 08:59:35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G_0294.jpg

  讲座现场

东南网5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亲子关系的核心在于平等和尊重。”今日上午,亲子专家黄静洁受邀参加2018年福建省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巡讲,她一开场就和现场的家长进行互动,让大家了解亲子关系的新理念,她认为,要做到与孩子平等和尊重,父母要去学习,要理解孩子的成长就是父母的成长,双方要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福州市妇女联合会、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协办,以“立德树人从家出发”为主题。主办和协办方领导,省教育厅、省委文明办、省民政厅、省新闻出版局、省卫计委、省科协等单位处室负责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专家学者,省直机关家庭代表,省直幼儿园学生家长代表,福州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家长代表等共300多人参加了讲座。

黄静洁毕业于北京国际关系学院,后赴美留学,是著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夫人,育有两个孩子。她还是微信公众大号“父母堂”创建人,曾获选全国妇联、中国家庭教育学会评选的全国百名“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所著亲子教育畅销书《父母的格局——成就孩子的第三种力量》荣获“2017年冰心儿童图书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