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小陶镇三举措宣传第25个国际家庭日

usa.fjsen.com 2018-05-17 18:12:28  葛坤全 许世前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 许世前)在第25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连日来,永安市小陶镇卫计办、计生协、镇妇联联合开展宣传服务活动,营造建立和谐幸福家庭的社会氛围。

广泛宣传,浓厚氛围。在镇主要街道张贴相关标语、口号,开展“幸福母亲 幸福家庭 健康小陶”主题宣传活动,镇村卫生计生和妇女干部走街串巷,向群众发放“幸福母亲.幸福家庭.健康小陶”倡议书500余份。

丰富内容,打造平台。依托村“人口学校”、“妇女之家”,建立宣传栏、黑板报,举办座谈会,组织群众自编自演文艺节目,以生动活泼的方式讲健康和谐故事、展幸福家庭风采,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提高群众参与率。

推选典型,弘扬美德。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健康意识,宣传一批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家庭幸福的优秀典型,通过媒体宣传健康人生、家庭和美,在全社会倡导健康人生观,传播家庭美德正能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