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溪亭社区积极配合碘缺乏病防治监测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17 17:58:19  黄艳艳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艳艳)近日,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溪亭社区积极配合区疾控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做好碘缺乏病防治监测工作。

此次监测工作共抽取了社区4位孕妇,向孕妇采集了盐样和尿样,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孕妇平时用盐情况并认真填写了采样记录表。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传食用碘盐的意义,讲解辨别市场上伪劣盐、非碘盐的方法和危害,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正确认识食用非碘盐的危害,自觉购买、食用碘盐并规范保存,让食用合格碘盐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全面提高全民自我防病保健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