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湖里区召开冠心病基层防治分级诊疗启动会

usa.fjsen.com 2018-05-17 16:59:37  曾东煌 黄文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6日厦门讯(通讯员 曾东煌 黄文选)5月14日,厦门市湖里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携手厦门市心血管病医院召开湖里区冠心病基层防治分级诊疗启动会,旨在推动辖区各医疗机构与厦门市心血管病医院建立冠心病分级诊疗合作关系,提升湖里区冠心病防治水平。

会上,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林绍清副主任解读了冠心病分级诊疗防治工作方案,并与现场医疗机构作了深刻交流互动。湖里区卫计局局长助理邱昊指出,冠心病分级诊疗切实关系人民群众的利益,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作为厦门市冠心病专病防治中心,具有强有力的专业支撑,应强化辖区各医疗机构与医院的有效协作,提升辖区冠心病防治分诊能力,让湖里区民众真正受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