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浦东社区开展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7 16:57:18  吴珊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珊)5月17日上午,浦东社区在时代名城开展以“婚育新风进万家 构建和谐文明社区”为主题的计生宣传活动,引导辖区育妇形成健康的婚育新观念。

活动过程中,浦东社区计生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计生药具等形式向辖区育龄妇女宣传计生便民措施及婚育新风的计生政策、计划生育二孩政策,并广泛宣传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婚育宣传册100多册,避孕药具50余盒,解答咨询30多人次。

浦东社区计生工作者正在向社区居民发放计生药具和宣传册

浦东社区计生工作者正在向社区居民发放计生药具和宣传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