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延平区医学会成功举办6S4T管理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05-17 16:35:25  季惠斌 张洁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季惠斌 张洁)为全面提升延平区医疗卫生机构管理水平,近日,延平区医学会举办“医疗卫生服务6S4T管理培训班”,(6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4T:提升医疗环境、提升医疗质量、提升服务态度、提升行政执行力)。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建阳区卫计局副局长刘辉、建阳区医管办副主任陈承立及南平市第一医院专家前来授课,分享医共体、6S4T管理等有关经验,专家讲课深入浅出,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相结合,对延平区医疗卫生机构规范管理工作、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结束后,参会者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加深了对医改政策的了解,感谢延平区医学会提供的学习机会,今后将所学所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延平区医改工作的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