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厦门市、区计生协领导到嘉莲街道盈翠社区开展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调研

usa.fjsen.com 2018-05-17 16:31:31  彭艳虹、蔡淑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艳虹、蔡淑婷)为切实加强基层计生协组织建设,更好地做好新时期计生协工作。5月16日上午,厦门市计生协办公室梁国松调研员、唐绍密主任科员,思明区计生协朱伯奇秘书长等一行4人到嘉莲街道盈翠社区调研基层群众自治和会员之家建设情况,嘉莲街道卫计办李红立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盈翠社区计生协会员阵地建设,包括“会员之家”、权益维护工作室、早教室、亲子活动室、书画室、老年舞蹈歌唱活动室等特色活动室,并详细询问社区计生协工作开展情况,盈翠社区党委书记纪小琴做了生动地讲解和汇报。听取汇报后,唐主任充分肯定盈翠社区基层群众自治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社区开展的“早教活动”“五点钟课堂”以及特色的盈翠书画院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到三楼的会议室跟盈翠社区计生协小组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唐主任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有关计生协的精神;二是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工作思路上的转型和突破;三是重视工作细节,在具体服务上,要更好地把生育关怀落实到位,让育龄妇女、计生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并推动社区群众主动参与到美丽厦门、健康厦门的建设中。街道卫计办李红立主任在会感谢市计生协对街道和社区计生协工作的肯定和鼓舞,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街道将继续协调好社区计生协工作,建设好社区计生协会员之家,更好地服务好辖区居民群众。社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魏云秀和其他小组长也畅所欲言,就如市计生协梁国松调研员概括总结的一样,“生活在盈翠社区的居民很幸福,大家以生活在盈翠社区为荣”。

盈翠社区计生协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抓服务,抓落实,抓创新,全力推进盈翠社区基层群众自治逐步实现居民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