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省开展第25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7 08:57:25   来源:健康福建    我来说两句

  今日上午,由省卫计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等9部门联合主办,省疾控中心、省健康教育促进中心、省盐务局联合承办的2018年福建省“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在福建省少儿图书馆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文艺演出、展板讲解、义诊咨询、发放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防治碘缺乏病的知识,并耐心细致地回答市民提出的各种相关问题,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的同时,提高群众防治意识,引导和带动全社会对“食盐加碘防治碘缺乏病”工作的认同和支持。接下来,该项活动也将在全省各地陆续开展。

工作人员展示宣传品

义诊咨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