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家五口严重烧伤 大爱榕城温暖了“烧伤妈妈”

usa.fjsen.com 2018-05-16 09:42:35  陈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年轻母亲来榕求医,29万元爱心款助她手术成功

一家五口严重烧伤 大爱榕城温暖了“烧伤妈妈”

  唐新花已经能闭眼、吃饭、说话,母亲在床旁照顾她。

【爱如潮涌】

医生病友陌生人相助

三天就筹到了手术款

3月19日,他们找到了福州总医院整形烧伤外科主任王宏坤医生。见到王医生时,唐宗瀚先问“大概要多少钱”,听到医生回答之后就哭了。“虽然心里有数,但听到费用后,还是很绝望,女儿在一旁也拉着我说‘不要救了,回家吧’。”唐宗瀚说,让他没想到的是,听了他们的遭遇后,王医生留住了他们,建议他们通过网络捐助平台求助,还帮忙联系了福州的媒体记者。

“我们已经受到很多帮助了,早已不敢奢望再次获得捐助。”唐宗瀚说,女儿一家五口在嘉兴出事后,靠着当地许许多多人的爱心捐款才保住了性命,如今到福州来看病,还能筹到多少捐款,他心里一点底也没有。

然而,福州这座城市给了他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温暖。

在王医生的帮助下,福州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爱心款如潮水般涌来,三天时间就筹到了手术款。截至昨日,唐宗瀚他们共筹到了29万多元。还有好心人到医院找到他们,塞钱给唐宗瀚,他把这些一一记录了下来。

“我们的病房里住过很多病友,每一个走之前都给我们捐了钱。”唐宗瀚说,让他印象最深刻的是4月12日那天,一位好心女士跑到医院,塞给他2000元,不留名字匆匆就走。他赶紧拿起手机,拍下了她的背影。

让他感动的还有医护人员,特别是王医生。他告诉记者,无论每天有多少台手术,晚上下班后,王医生都会到病房看他女儿的病情,提醒他们各种注意事项,比如小口矫正器要记得戴等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