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白岩松榕城授课:大学生防艾滋病要有“一套”

2018-05-16 08:31:32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你觉得艾滋病离你远吗?87%的人回答不远,5%的人回答不知道,8%的人回答很远。”这是今天下午,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共青团中央权益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福建医科大学主办的“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现场所呈现出的一个调查结果。

  活动现场

东南网5月15日讯(本网记者张立庆)“你觉得艾滋病离你远吗?87%的人回答不远,5%的人回答不知道,8%的人回答很远。”这是今天下午,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共青团中央权益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福建医科大学主办的“美好青春我做主”——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现场所呈现出的一个调查结果。活动现场,央视资深主持人、评论员、中华红丝带基金宣传大使白岩松,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感染病科主任蔡卫平,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山鹰以及央视著名英语主持人、中华红丝带基金宣传大使田薇共同为大学生上防艾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