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开展民宿行业“双随机”抽查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15 17:33:56  杨耿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耿华)为加强民宿行业的卫生监管,促进其规范化经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卫生计生福建省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要求,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启动武夷山市民宿行业“双随机”抽查工作。民宿行业名单的产生以武夷山市旅游局登记造册的102家的本底为基础,采用随机抽样的方法抽取20%形成经营单位监督抽检名单,监督检查人员从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在岗卫生监督员中随机抽取。

5月份开始,武夷山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将对随机抽取的20家民宿的从业人员健康证和个人卫生、卫生设施设备、公共用品及床上用品的清洗消毒、一次性卫生用品的索证索票、禁烟及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委托市疾控中心对监督抽检单位的室内空气中CO2、甲醛、PM10、床上卧具、毛巾、茶具的细菌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等项目进行检测。对存在的问题的单位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并督促其整改,逐步提升我市民宿行业的整体卫生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