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象湖镇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5 17:15:59  林美芳 林宓婷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美芳 林宓婷)2018年5月14日,象湖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象湖卫生院开展以“‘碘’亮智慧人生,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第25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在镇政府及卫生院门前滚动播放LED屏幕、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广泛宣传碘缺乏防治知识,使辖区群众们对碘缺乏病防治工作有科学、正确的认识,进一步掌握预防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消除碘缺乏危害,提高我镇人口健康素质。

此外,镇卫计办、计生协、卫生院还组织医务工作人员走进校园,为辖区内学生们上一节关于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健康教育课。活动中,卫生院林宓婷医师通过PPT讲座及播放视频等形式,形象而直观地向中心校五年级近80名师生深入浅出的讲解预防碘缺乏病相关知识,以及食用合格碘盐的意义,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防病意识,从而让预防知识宣传普及到每一个家庭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碘缺乏病知识宣传单500余份,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