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水口镇积极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5 17:00:22  汤金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金慧)为迎接第25个国际家庭日的到来,在全社会广泛树立家庭发展理念,促进家庭全面发展,水口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紧紧围绕“幸福母亲 幸福家庭”主题,组织群众参加第25个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了国际家庭日的由来以及发展历史相关知识。并且宣传了全面两孩政策、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政策、卫生计生政策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等内容,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和行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同时设立了咨询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咨询的群众,并就有关国际家庭日、家庭问题、计生卫生政策、生育证办理等方面回答了群众提问。

通过此次活动,即宣传了全面实施两孩、优生优育等计生政策,也进一步扩大了国际家庭日的社会知晓度和影响力,提高了群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为促进家庭和睦幸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