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妇幼保健技术服务 > 正文

凤岗街道石桥社区开展国际家庭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5 16:56:24  陈锋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锋)2018年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为响应沙县卫计局的活动号召,同时,更是为了扩大国际家庭日的在社区范围内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凤岗街道石桥社区与石桥社区幼儿园一起在旧火车站候车厅开展了一场以“幸福土壤,载爱成长”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的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家中的两代家长共同参与,通过稻米家故事、互动讨论、游戏等多元形式,展开一场关于家庭隔代教育问题的讨论。例如在隔代教育问题上如何处理好教育观念不一致的问题,如何平衡教育方法等,启发家长朋友对家庭、对教育的进一步思考。

家庭是孩子成长的土壤,良好的家庭氛围就如肥沃的土壤,能滋润孩子健康茁壮成长。此次活动拉近了两代家庭教育者的距离,增强了社区居民家庭发展意识,对于提升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