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妇幼卫生 > 正文

杭中社区计生协会组织育龄妇女参加健康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5 16:50:10  周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琦)为广大育龄妇女的提供更加便利的生育、生殖保健优质服务,5月15日上午,杭中社区组织育龄妇女参加杭川镇五楼会议室开展的幸福母亲、幸福家庭、健康福建“母亲节”义诊活动。

为使育龄妇女们能积极参加,社区计生协管员提前做好宣传工作,电话通知社区内的每一位计生中心户长并让他们通知本辖区的育龄群众,并网格宣传栏中张贴通知等方式,确保每一位育龄妇女准时参加。体检当天,社区计生协管员很早在现场为前来体检的人员填写登记表,引导她们依次接受各项目的检查。

此次社区共计有近百名育龄妇女接受了包括妇科常规检查、乳腺检查、B超检查等,检查完成后,医生现场及时对检查结果予以反馈,并针对具体情况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引导其合理正确治疗。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女防治女性疾病的意识,提高了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使她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