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松溪县郑墩镇计生协会组织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usa.fjsen.com 2018-05-15 16:39:27  彭祖锋 吴垚慧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祖锋 吴垚慧)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署全镇计生协会与计生办工作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郑墩镇计生协会与计生办联合,于5月15日在计生办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参会人员有计生协会及计生办工作人员,各村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共计30余人。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各村协会会长、秘书长要及时组织广大协会会员群众按照松计生协《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计生协会会员群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手册〉的通知》要求,积极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来,注重学习的普遍性和广泛性,努力做到全员参与、不留死角。要深刻学习领会和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各村计生协会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组织动员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下功夫,要向广度拓展,向深度进展,原原本本学、多种形式学、多个层次学、结合工作学,结合当前工作,继续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程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 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郑墩镇计卫和计生协干部的思想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