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赤门乡开展“5.15”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5 16:24:14  陈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悦)正值“5.15”国际家庭日之际,延平区赤门乡计生办联合乡计生协会、药具站、妇联、劳保所、综治办以及司法所在乡集镇公园积极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活动日及“5.15”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期间,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向在场的群众讲解关于幸福工程救助项目、小额贴息、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人口早教、避孕药具、计生法律援助、生殖健康以及优生优育等计生知识,同时向群众讲解关于《婚姻法》、《福建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等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并向群众发放计生相关知识宣传单、避孕药具及区卫计局和区计生协会的小礼品。

活动期间,还向沿街店铺发放并讲解“优生检测知多少”,“生殖健康小知识”等宣传单页。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避孕套30余盒,小礼品6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计生群众知晓计生各项利民惠民的帮扶政策,对以后赤门乡计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提升了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的获得感,提升群众对于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建美好家庭的重视,不断增强新社会、新农村下群众的幸福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