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湾镇计生办开展计生民调走访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5 15:15:49  张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政)5月8日,漳湾镇计生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漳湾镇南埕村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计生民调走访活动,这是该计生办密切干群关系,推进全镇民调工作的一项积极举措。

走访过程中,计生办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余份给群众,涵盖了平安创建、治安防范等各方面的内容。按照“一户不漏、一丝不苟”的工作要求挨家挨户上门宣传,普及公众安全感的相关知识,帮助村民树立牢固的群防群治意思,通过与村民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填写便民联系卡、民意测评表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村民的家长里短,收集村民的意见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共走访村民130户,收集居民意见、建议12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