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国家审计署调研组考察世界银行贷款福建医改促进项目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15 09:47:37   来源:福建省卫计委网站    我来说两句

5月11日下午,由国家审计署外资司副司长王成带领的调研组一行4人在福建省审计厅副厅长廖德铨等陪同下来我委考察世界银行贷款福建医改促进项目工作。

省保健办主任王喜瑛参加调研座谈会,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与信息处处长洪涛汇报我省世行贷款医改项目进展情况,省医改办、卫计委、财政厅、审计厅、医保办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并就世行项目相关工作进行介绍。与会人员还就世行项目推进中现行制度执行问题,及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州市第一医院医保支付制度改革和远程会诊运行情况。调研组王成副司长对我省世行贷款项目工作的扎实推进给予肯定,并表示审计部门将与项目相关部门协作配合,相互推动,相互监督,确保世行贷款项目取得预期效果。(委规划与信息处)

 

省卫生计生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王成副司长在听取汇报

 

在座谈会上汇报进展情况

 

调研组在考察远程会诊运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