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蓬莱华侨卫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行风暨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会议

usa.fjsen.com 2018-05-14 17:12:10  李一鸣、刘荣贤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一鸣、刘荣贤)5月10日,蓬莱华侨卫生院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行风暨医德医风建设工作会议,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蓬莱镇分管领导、卫计办有关人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从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安溪县卫计工作大会精神入手,总结分析了今年来蓬莱华侨卫生院发展和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剖析了医疗护理质量、医德医风等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的一系列工作措施。会议还布置了在全院开展“健康安溪党旗红,卫计系统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将在5月中旬起围绕“全面改进医德医风”主题开展为期3个月的“大讨论、大实践、大提高”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