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河滨街道卫计办联合多部门喜迎母亲节

usa.fjsen.com 2018-05-14 16:54:09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浦城县河滨街道卫计办联合浦城九九医院、爱民社区在方志敏广场开展以“关爱母亲、共创和谐、健康福建、分享幸福”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开展了广场舞、健康知识咨询、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测血糖、等形式多样、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街道、社区、九九医院充分利用拉横幅、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形式,组织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福建省计划生育条例》、各类奖扶政策,使计划生育政策能够深入民心、家户喻晓。在做好宣传的同时,又以“和谐计生、健康福建、关爱母亲、感恩母亲:为主题,宣传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宣传男女平等、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孩也是传后人等新型婚育观念;宣传预防艾滋病、生殖保健等科学知识;宣传健康的标志、影响健康的因素、现代女性常见病、预防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告诫母亲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均衡膳食、合理营养、珍惜生命、保护健康,让参予的群众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增长知识。

做好宣传之时,街道卫计办还发动计生协会理事会员和小组长为贫困母亲献爱心、做好事,并倡导大家常回家看看,为父母解决实际困难,尽一份孝心。

此次宣传活动既丰富了群众的文体活动,又提高了他们的健身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倡导了“关爱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风尚,增进了邻里感情。既为母亲们办好事、实事,又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街道办事处、卫计办、社区的一片关心。(河滨街道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