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连城县医院心系退休护士

usa.fjsen.com 2018-05-14 16:41:26  罗锦娟 罗华玉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 罗华玉)五月,是花开的季节,携一缕浅夏的芬芳,连同五月特有的浓郁,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连城县医院心系退休护士,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5月9日上午,连城县医院副院长沈家松、护理部主任李秀梅及护理部副主任黄冬凤等一行人代表医院领导班子,登门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护士,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身边。因为时间关系,来不及登门拜访的32名退休护士由护理部人员逐一挂电话问候,并发放慰问金。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与退休老护士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感谢她们为连城县医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她们节日快乐、健康幸福。沈家松副院长听到一名老护士感慨身体一年不如一年时,关切的询问她的身体情况,在认真地看过她的病历及检查报告后,对她进一步的检查治疗提出了建议,并对其今后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给予指导,再三叮嘱她要照顾好身体。

退休护士们纷纷表示退休后还能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温暖,令她们非常感动,都为自己曾经是一名护士而感到骄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