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4 09:28:53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为做好全国第10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卫生应急知识,5月12日上午,福建省卫生计生委等单位在福州市开展“5.12”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卫生计生委、省民政厅、省气象局、省地震局、省公安消防总队、省红十字会、省预警信息发布中心联合主办,福州市卫生计生委、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省红十字现场救护培训中心、部分省级卫生应急队伍以及民间救援队等共同协办,福建新闻频道和福建交通广播进行了现场直播。

  宣传活动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开展了应急救援队伍风采展示、卫生应急救护技能培训、救援场景模拟体验以及群众急救技能PK等系列活动。省疾控中心,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第一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和福州市第二医院等省级卫生应急队伍的队员们与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展示和教授卫生防病知识及应急救护基本技能,努力提高民众的自救互救能力,展示了我省卫生应急队伍的建设成效和精神风貌,赢得热烈反响。(卫生应急办公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