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漳州市卫生计生委到诏安县督导控烟工作

usa.fjsen.com 2018-05-11 17:14:35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控烟履约工作的通知》和漳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创建无烟卫生计生系统工作的通知》要求,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控烟履约水平,发挥示范带头作用。5月10日,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沈克城带领宣教科和市疾控中心宣教科有关负责同志,到诏安县进行控烟履约工作督查指导,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沈甘平等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四都中心卫生院、县卫生计生局、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中医院和县医院实地检查控烟履约情况,针对2018年初到诏安县检查指导工作中发现控烟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查看了保安亭、门诊、急诊、住院病房等。

每个单位检查完,检查组都现场反馈存在的问题,沈克城副调研员要求要切实加强对控烟工作的领导,积极查缺补漏,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设置,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要按要求增加禁烟标识,戒烟门诊、吸烟区引导标识准确、醒目。开展多种宣传活动,对外来人员的吸烟行为要加强引导和劝阻,不断提高控烟履约工作水平。(诏安县卫生计生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