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龙岩市永定区中医院庆祝5.12护士节

usa.fjsen.com 2018-05-11 16:59:02  游萍 翁章良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游萍 翁章良)“天使的微笑,让美丽在尽情绽放。”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两学一做”,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提升患者满意度工作,促进医院护理工作质量的提高。5月10日下午,永定区中医院特举办以“天使微笑 美丽绽放”为主题的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活动围绕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为主题,同时展示该院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和带动全院医护人员学习先进、赶超先进,全面提升医护人员素质,激发全院职工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潜能。

活动现场,“天使们”整洁的着装、优美的姿态、规范的服饰和得体的语言,充分展现了中医院护理队伍良好的风貌和护理职业的真、善、美。在竞赛中“天使们”进行无菌技术操作、心肺复苏等护理技能项目比赛。她们用精湛娴熟的操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展示了护士耐心、细致的优秀品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技能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授奖仪式上院长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她们再接再厉,保持爱心、真心和责任心,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维护人类生命健康,提高群众满意率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