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5.12”护理应急预案演练竞赛

usa.fjsen.com 2018-05-11 16:29:22  杨慧 龚秋云 叶碧华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慧 龚秋云 叶碧华)在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同时也为了展现护理团队团结协作的精神,5月6日,宁德市医院在东侨院区学术报告厅举办护理应急预案演练竞赛。

全院38个临床科室组成18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场10支队伍,下午场8支队伍。各代表队将各种不同的护理应急预案以实际情景模拟的形式精彩地展现在舞台上。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妇科、胸心外科和口腔科代表队的《患者发生误吸的护理应急预案演练》从18支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急诊科和放射科代表队、产二科和产房代表队及耳鼻咽喉科和眼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血液风湿科、普外二科和门诊部代表队、血透室、肾内科和内分泌科代表队及新生儿科和体检中心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其他参赛队伍也精彩地展示了体现各专科特色的应急预案演练项目。

此次应急预案演练竞赛加强了宁德市医院护理团队的应急能力,更好地保障了护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使宁德市医院医疗护理服务质量得到了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