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云霄县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暨“美丽天使 守护生命”文艺晚会

usa.fjsen.com 2018-05-11 14:47:17  林月云 郭扬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在表彰先进、颁发奖励之后,一场精彩的专题汇演拉开帷幕。全县部分医护人员历经数月的精心排练,在台上亮出“看家绝活”。手语舞《感恩的心》、院歌《守护》、演讲《让爱与温情永驻产科》、小品《上岗》等节目有看点、接地气,生动展现了云霄县护理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博得了阵阵掌声。

在护士节到来前夕,云霄县以表彰、文艺汇演等形式,向广大护士送上节日问候;不仅有助于优化提升全县护士的的护理服务意识和护理品质,更有助于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创造良好的执业环境,促进护理工作全面、健康、协调、持续发展。

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