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光泽县卫计局组织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活动

usa.fjsen.com 2018-05-10 17:18:05  孙静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静)2018年5月8日上午,光泽县卫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活动。党委副书记徐家寿同志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到县文化馆、图书馆、一中校外活动中心三个展点,参观学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社会正能量。

本次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展包含全市已获评全国道德模范6人,省级5人,市级164人的人物事迹。展板展示来自各行各业的道德模范,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热议。特别是来自身边的模范人物,他(她)鲜活的事例,引起广大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向道德标杆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参观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巡展活动,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观念,营造出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卫计系统创建精神文明活动,弘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课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