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夷山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入推进

usa.fjsen.com 2018-05-10 17:14:25  彭姝彦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姝彦)武夷山市大力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促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在将市立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纳入一体化管理,组建武夷山公立总医院的基础上,统一调配、统一管理3家公立医院的技术、设备、信息资源,人员做到深入融合。并将市中医院康复科建设列入2017年武夷山市卫生与健康“补短板”项目,2018年5月开始对中医院进行为期3个月的整体装修改造,医院50名医务人员分别调整到市立医院、妇幼保健院相关岗位工作,10名医务人员分别到福建省人民医院、福建省康复医院医院进修学习小针刀、现代康复治疗、康复护理等,办公室、财务科、总务科、信息科等10人留守医院做好后勤保障。

日前,市卫计局彭群富局长到市立医院门诊医技楼、住院部,逐个走访看望调整到市立医院各科室工作的中医院医护人员,鼓励他们要转变服务理念,用心学习管理、技术、敬业精神,适应工作节奏,主动融入团队,服务广大患者; 市立医院要做好传帮带,互相促进,总体提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