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深入学习贯彻《宪法》和《监察法》

usa.fjsen.com 2018-05-10 16:32:56  葛立卿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立卿)5月9日下午,清流县总医院东院区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份“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本次“党员活动日”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全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学习。东院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改前后的法律条文进行了对比解读;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包括总则、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反腐败国际合作、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法律责任和附则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学习。学习结束后,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了《宪法》、《监察法》、《党章》、县情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和测试,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东院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宪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