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热点话题> 健康长廊> 日常急救 > 正文

永安市应急救护培训进社区

usa.fjsen.com 2018-05-10 15:50:33  葛坤全 来源: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计生新闻网讯(通讯员 葛坤全)为普及居民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居民的紧急救护技能,5月9日,永安市卫计局、红十字会联合在燕南街道龙岭社区诚上广场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市卫计局志愿者与红十字会会员为社区居民讲授了常见的现场应急救护知识,并通过现场演示、大家互动等形式,重点讲解了心肺复苏现场应急救护技能,深受广大居民朋友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让社区居民学到了应急救护知识,增强了应急救护技能,提高了实际处理应急问题能力。市卫计局和红十字会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六进”(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